新浪体育 NBA

NBA官网闹乌龙!总决赛骑士vs雷霆? 勇蜜不干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NBA西部决赛第六场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金州勇士在极其艰难的情况下以108-101翻盘主场作战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将比赛拖入最终的抢七决战。不过在比赛刚刚结束后没多久,有球迷就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疑似NBA官网的截图,上边赫然罗列着克利夫兰骑士将和雷霆进行最终的总决赛,不过NBA官网迅速发现了这个小乌龙,已经将此图片撤下。

今天移师俄克拉荷马的比赛,雷霆一上来占据主动,借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雷霆很快把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不过勇士这边,在史蒂夫-科尔的临场指挥和应变下,勇士没有像前两场一样很快崩盘,而是紧咬着比分。当比赛来到最后一节,勇士后场双枪水花兄弟接连爆发,克雷-汤普森[微博]连续用不讲理的三分把勇士落后的分差扯平,随后库里[微博]续上手感,同样是连续的两记三分,彻底结束比赛。108-101,客场作战的勇士终于在逆境中爆发,把球队从1-3落后的悬崖边拉了回来,而双方这场交锋之后,总比分已经战至3-3平,两天之后两队将重新移师甲骨文球场,在那里进行最终抢七决战。

不过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之后,NBA官网的工作人员们却闹出了一个小笑话,把提前设定好的骑士vs雷霆的总决赛插图放到了官网首页的醒目位置,这一小失误自然而然是招致了勇士球迷的不满。

不过好在NBA官网的工作人员很快意识到了这个小乌龙,现在再登陆NBA官网,已经看不到这张图片,而两天之后的甲骨文球馆之战,才真正的将诞生另一支总决赛球队,是勇士还是雷霆?让我们拭目以待,当然同我们一起等待的,还有骑士的众将士们。

(BOB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