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佳防守阵容:卡哇伊全票入选 追梦CP3小乔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公布了2015-16赛季的最佳防守阵容,两届最佳防守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以及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和小乔丹入选了最佳防守一队。

作为两届最佳防守球员,考瓦伊在最佳防守一队的评选中获得了130张第一名选票,得到260分;勇士队的格林得到123张第一名选票,得到251分。

另外三位入选最佳防守一队的球员分别是:小乔丹(47张第一名选票,137分)、艾弗里-布拉德利(62张第一名选票,149分)和克里斯-保罗(59张第一名选票,148分)。

这是保罗连续第五个赛季入选最佳防守一队,也是他职业生涯第六次,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12位至少6次入选最佳防守一队的球员。

考瓦伊、格林和小乔丹都是连续第二个赛季入选最佳防守一队,而布拉德利是第一次获此殊荣。

NBA今天还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防守二队,他们分别是:保罗-米尔萨普(11张第一名选票,97分)、保罗-乔治(5张第一名选票,48分)、哈森-怀特塞德(44张第一名选票,126分)、托尼-阿伦(44张第一名选票,121分)和吉米-巴特勒(18张第一名选票,62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