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没想走?曝功臣在与公牛讨论合同 双方都很积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有芝加哥媒体爆料称公牛队中锋乔金-诺阿告诉队友们他将在今夏离开公牛队,但是据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诺阿及他的经纪团队仍在和公牛管理层讨论新合同,而且双方的对话非常积极。

今年夏天,诺阿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据他身边的人士透露,他们依然希望诺阿能在今夏与公牛达成一份新的长期合同,并留在芝加哥。

昨天,芝加哥《太阳时代报》爆料称诺阿已经告诉队友们他准备离开公牛。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公牛球员透露,诺阿“不相信公牛管理层将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从诺阿的角度来说,他一直反复强调他有多么热爱芝加哥以及在这里打球。毕竟,诺阿已经为公牛队效力了9年。而在今年4月的公牛赛季告别会上,球队副总裁约翰-帕克森明确表达了他对诺阿的喜爱。

由于联盟的工资帽将出现大幅增长,诺阿和他的团队正在寻求一份大合同。与此同时,诺阿的团队依然相信诺阿能够重新在球场上找回巅峰状态。

一直以来,诺阿都是公牛队里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而且是防守中坚。此外,他深受芝加哥球迷的喜欢。但是在过去两个赛季,他持续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随着公牛新帅霍伊伯格的上任,诺阿更是失去了首发位置。此前,诺阿一度因为此事与霍伊伯格发生不愉快。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公牛和诺阿仍在讨论新合同,但是诺阿是否愿意相信公牛的前进方向还有待观察,即使公牛愿意在今夏给诺阿一份大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