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疯了!专家预言威少5场埋葬勇士 "副总统"躺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在今天西区决赛第4场,俄城雷霆主场以118-94大胜金州勇士,以总比分3-1领先,一只脚跨进了总决赛的门槛。而各路媒体和球员也纷纷发推,对本场比赛各抒己见。

勇士走到今天令各路媒体莫名惊诧。马克-斯特恩就发推写到:“勇士赛季首次连败就这样扑面而来,向这支雷霆脱帽致敬。”《俄克拉荷马人报》记者达内尔-梅贝里发推调侃称:“卫冕冠军到了被淘汰的边缘。”名为詹妮斯-卡尔的女记者也发推称:“73胜……还有谁记得?”

也有媒体捕捉到现场一些花絮。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本场拿下三双,第四节正是他一记底角三分,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记者埃里克-霍恩发推称:“比利-多诺万得狂奔大半个球场,才能拽住为威少这记三分而疯狂的迪昂-韦特斯。”记者本-博尔奇也发推称:“多诺万对韦特斯耳语了几句,但韦特斯是如此激动,我不确定他是否听到了。”知名记者罗伊斯-杨则附和说:“多诺万今晚该喝2瓶佳得乐。”

对威少,大家赞不绝口。知名记者弗兰克-伊索拉感慨:“我在MVP票选第二位选了威少,看来我真英明。”克里斯托弗-雷纳则充当“预言帝”:“等不及看第5场威少在奥克兰披上丧服了(暗指雷霆在第5场将埋葬勇士)。”

知名记者蒂姆-麦克马洪连发3条推特,言辞犀利。他先是将矛头直指风口浪尖的德雷蒙德-格林:“或许德雷蒙德该有所行动了,威少已拿下三双了。”随后他又写到:“我在想,副总统候选人马克-库班先生是否该考虑收回他此前说的‘威少不是巨星’的言论了。”过后,他又发推写到:“威少这下该知道何为假摔了吧。勇士是否创下了单个季后赛回合未被吹罚走步次数最多纪录了?”

知名记者艾尔-伊安纳佐尼发推反问:“为啥凯文-杜兰特曾想过要离开这样一支雷霆?”塔斯-梅拉斯表示:“我们常说,‘杜兰特能做到6尺11寸的球员所能做的一切,’但他从未在防守端打出统治级表现,直到这轮系列赛。”贾巴里-戴维斯则为安德烈-罗伯森发推叫好:“17分12个篮板5次抢断2次盖帽……只要你有需要。”

有人迫不及待看到总决赛开打,布雷特-波拉考夫就称:“我乐意看到勒布朗和KD相遇总决赛。”杰-金大呼:“好吧我承认,西决第3和第4场,我真没准备好啊。”阿迪-约瑟夫感慨:“雷霆,残暴又美丽。”迈克尔-威尔本则写到:“赛季打到今天,克莱-汤普森是勇士唯一还醒着的,这太诡异了。”

杰克-费斯切已开始统计历史。他写到:“在NBA史上仅有9支系列赛1-3落后的球队翻盘,只有2支是在分区决赛中。”

球员们也不甘示弱,纷纷发推。迈卡威写到:“拉斯(Russ,指威少)真牛X!”小伊塞亚-托马斯写到:“该死,这场要是在西雅图打多好!”莫-哈克利斯说:“OKC现在真疯了……晕。”达米安-利拉德表示:“(勇士输得)毫无借口……”

双方第5战将重返勇士主场进行。(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