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帽傻勇士 谁能想到雷霆盖帽王是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西部决赛第四场在俄克拉荷马进行,最终雷霆在主场以118比94击败勇士,杜兰特继续延续出色的发挥,26分11篮板的表现帮助球队将总比分拉开到了3比1。

一开场杜兰特手感不是很好,经历了短暂的打铁以后杜兰特开始不断拿球冲击篮下,要么成功打进要么造成犯规,外线也是通过无球掩护才会选择出手,半场杜兰特便贡献了18分和6篮板。

下半场杜兰特看见球队被缩小分差打的不合理,着急了,命中率方面也表现的比较差——7投1中。随后下场休息了一段时间后杜兰特上来便1投1中,三节打完22分9篮板。

第四节当勇士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时,杜兰特站出来了,弧顶顶着利文斯顿干拔三分命中,随后投篮造成伊戈达拉犯规2罚全中。随后杜兰特连续2次助攻罗伯森得分帮助球队群定胜局。

如今的杜兰特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可怕了,面对勇士的前三场比赛场均贡献29.3分,并且保持了53.9%的投篮命中率,效率简直高的惊人。如此这样高效的杜兰特谁能阻挡,前三场比赛里雷霆也以2比1领先勇士。你明知道他要干什么,却没有办法限制他,这就是一个超级巨星所发挥的重要性。

如果是威少是雷霆这支球队的掌控者,那杜兰特就是那最后的终结者,他是球队破解对手铁桶阵的最大利器。科尔曾经说过:“你没有办法完全限制住杜兰特,你只能迫使他出手时变得困难,而且他是一个大心脏球员,就算一整晚他手感不好也能命中关键球。”

本轮系列赛杜兰特不光在进攻端表现的如此劲爆,在防守端他也是一点也不含糊,上场比赛杜兰特送出3记盖帽,防的格林9投1中。

本场比赛杜兰特再次展现自己在防守端恐怖的威力,半场杜兰特便拿到2次盖帽和3次抢断。上半场最后时刻利文斯顿突破进来,杜兰特补防过来直接空中拦截将球封盖下来,第二节开头伊巴卡传球失误,库里想直接长传前场,杜兰特张开长臂将球直接拦截下来。最终全场杜兰特贡献3盖帽和4抢断的防守数据,连续两场都是球队盖帽王。

雷霆本场取胜后将带着3比1分总比分前往金州进行第五场的比赛,对于已经拿到赛点的他们来说下场取胜他们就将重返总决赛。让我们期待接下来杜兰特继续延续劲爆的表现吧。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