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雷霆X因素谈新死亡五小阵 点出一人是防守关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在主场118比94大胜勇士,拿到系列赛的赛点。赛后球队功臣迪昂-韦特斯接受了《俄克拉荷马人报》的采访。

问:当你们使用小个阵容,伊巴卡打中锋,杜兰特打大前锋时,防守非常出色,为什么?

韦特斯:我不清楚,我们只是保持侵略性,在攻防两端都保持侵略性,不停移动。罗伯森在这一点上做的非常棒,他不停移动补防,为我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每个人都干得不错。

问:伊巴卡今晚看上去活力十足,他为球队带来了什么?

韦特斯:他只是做他一直做的事情,他在防守端的影响尤其巨大,他回到了那种尽全力保护篮筐的心态,这正是我们需要的。

问:你如何看待自己在比赛中防守多个位置,有时你甚至要和斯贝茨对位。

韦特斯:我喜欢那样做,我为能防住每一个对手感到骄傲,我期待那样的对位,并看看自己能做到什么。

(勒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