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震惊!曝波什NBA生涯恐报销:再打球或丢性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克里斯-波什日前请战被迈阿密热火拒绝,热火随后宣布波什赛季报销。日前,《太阳哨兵报》记者艾拉-温德曼表示,他认为波什已经生涯报销了,永远不可能再打比赛了。

波什在全明星周末以后就一直处于因病修养状态。他此前的肺部血栓问题复发了。波什必须再度接受血液稀释治疗,这种治疗的流程非常漫长,上一次波什出现肺部血栓就经历了7个月的治疗。这种病症平时看起来很正常,只是不能进行任何对抗性运动,但一旦复发,就有可能制造生命危险。

因此,虽然波什在本次季后赛期间请战,但热火还是不敢让他冒这个风险,即便是球员工会出面,热火也顶住了压力,最终取得了妥协。

而现在,《太阳哨兵报》老牌记者温德曼在参加一次电视台节目时表示,波什可能生涯都会报销了。

“我相信,克里斯-波什永远也没法打一场NBA篮球比赛了。”温德曼说,“我相信他有能力打球,但是我更相信,这么做的风险太大了,所以他不能做。”

如果温德曼的消息属实,那么这无疑是一个令人震惊而遗憾的消息。波什今年只有32岁,他征战联盟13个赛季,11次入选全明星,场均得到19.2分8.5篮板2.0助攻0.8抢断1.0封盖。本赛季波什出战53场比赛,场均19.1分7.4篮板2.4助攻,命中率46.7%。

不过波什除了篮球之外,也对IT很感兴趣,他自学了编程,是一名极客。就算波什不能再打篮球,或许他也会在其他领域作出一番事业。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