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95投97分!32年最差 数据告诉你马刺输给了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西部半决赛马刺雷霆继续在圣安东尼奥打响第二战。最终马刺在主场遗憾的一分之差不敌雷霆,总比分被扳平。今天输球最大的原因毫无疑问是马刺那比较低的投篮命中率。

本场比赛马刺投篮一共95投40中,只有42.1%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23投6中,命中率更是低至26.1%。过去32年里的季后赛里,马刺单场出手超过95次的比赛,得分最低的也有106分,但今天只得到97分。

我们看看第一场马刺的命中率,投篮84投51中,60.7%的命中率,三分球15投9中,60%的命中率。这和本场比赛的命中率显出鲜明的对比。

常规赛上马刺场均48.4%的投篮命中率联盟第二,场均37.6%的三分命中率联盟第二。今天这样的表现确实不能让人满意。

马刺今天似乎不知道搞得什么鬼,特别是第一节邓肯莱昂纳德格林各种上空篮竟然不进,仿佛中了邪一样。随后马刺慢慢渐渐找到手感后,下半场比赛似乎又丢了魂一样,又开始不断地打铁。马刺似乎找不到从前那样的进攻节奏,进攻感觉。

95投得了97分,讲道理的话得分还是有点低的,也许是马刺今天专注度不够,也许是第一场大胜过后让马刺有点沾沾自喜,大意了。各种轻松的上篮,各种空位投篮全部偏离弹道。

全队除了阿德可以说全队上下都没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投篮包。上场比赛13投10中的莱昂纳德本场比赛18投7中,格林11投3中,帕克9投3中,邓肯8投1中,米尔斯9投2中。这样的命中率怎能帮助球队去赢下比赛呢。

好在只是输掉一场比赛而已,并不是世界末日的到来。马刺还有足够的时间去做出调整,接下来双方将在俄克拉玛继续开战,接下来我们就静静期待马刺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吧。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