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公牛对林书豪展开追求 搭档巴特勒组新后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据yibada网站报道,尽管林书豪明确表示愿意留在黄蜂队,但是黄蜂队在今年夏天不一定会留住这位替补控卫。与此同时,公牛队可能会对林书豪展开追逐,并让他与吉米-巴特勒组成下赛季公牛队的首发后场。

黄蜂队去年夏天的两个重要引援(巴图姆和林书豪)都在本赛季有出色发挥,而且他俩在今夏都将成为自由球员。

近日ESPN专家团在讨论中一直认为续约巴图姆是黄蜂队的首要任务,届时,黄蜂队甚至愿意为巴图姆开出一份顶薪合同。

虽然黄蜂队希望能留住林书豪,但是他们可能无法给他开出一份主力的合同。这也许会给黄蜂队造成麻烦,因为市场上急需控球后卫的球队并不少。

其中之一就是芝加哥公牛队。虽然他们有德里克-罗斯,但是从芝加哥那边传来消息,说罗斯和巴特勒之间只能留下一个。

虽然罗斯已经证明了他依然能打球,但是公牛队希望能够尽快解决罗斯与巴特勒之间的“争老大”问题。很显然,吉米-巴特勒在最近这两年已经逐渐成为公牛队的新核心。所以罗斯更有可能被公牛队交易。

如果公牛队能交易掉罗斯,那么他们可以追林书豪。对于林书豪来说,一份年薪在1000-1200万美元的合同是比较公平的。林书豪和巴特勒组成的后场很有潜力,而且林书豪的个性让他不太可能与巴特勒发生冲突。

从战术体系来说,林书豪将会非常适合公牛队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的快节奏进攻体系,而且以一个合理的价格签下林书豪将使得公牛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签下另一位重要的自由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