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波什向热火施压要复出 血栓若复发将是灾难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据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队与他们的全明星中锋克里斯-波什之间的分歧正变得越来越大,波什正在向热火队施压并希望出战季后赛,但是热火始终不愿冒险。

ESPN电台的迈阿密记者丹-勒-巴塔德在节目中透露波什与热火之间的冲突可能正在不断增加。

“这个情况很复杂,而且不是很好。他们(热火与波什)没有达成一致,因为克里斯-波什想上场,这是显而易见的,而且他正在向热火队施压,他的妻子也在向热火队施压。昨天的比赛(热火与黄蜂的第7场),他们穿着印有‘让波什复出’的T恤坐在场边。紧张的氛围正在出现。”巴塔德在节目中说道。

“消息人士告诉我热火队希望保护波什,但是他(波什)觉得身体已经没有任何症状。这和去年的情况感觉不同。所有医生都告诉热火队:‘如果(波什)再次出现血块症状,结果可能是灾难性的。’”

事实上在热火与黄蜂的首轮第4场结束之后,波什的妻子就在推特上呼吁热火队让波什复出。

其实就这件事情来说,热火队与波什都没有错。

自从全明星周末以来,波什一直处于伤停状态,他渴望出场为队友们分担压力。然而对于热火队来说,波什的健康高于一切,而且他们承担不起任何严重的后果。

从目前来看,波什在今年季后赛中复出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