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9+7+10他手握雷霆制胜宝 打马刺就靠这把快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西部半决赛第二战开战,马刺对阵雷霆。最终经过48分钟的激战后雷霆在客场以一分之差击败马刺。威少出场37分钟25投11中拿到29分7篮板10助攻的数据。

首场比赛威少发挥失常19投5中仅仅拿到14分2篮板9助攻的数据,球队也以32分之差大比分负于马刺。

也许吸取了上场比赛的经验,威少一开场就率先发威,给对手一个下马威。连续突破篮下得分,开场威少连得10分,帮助球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二节趁威少在场上休息,马刺趁机追近比分,这时候威少回来连续2次助攻亚当斯扣篮得手,稳定局势。

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威少在第四节再次迎来一波小高潮。连续3次在中距离跳投得手,帮助球队将比分拉开,也为球队本场胜利奠定了基调。

威少可以说是本轮系列赛雷霆想要取胜的关键,本轮系列赛杜兰特肯定会遭受莱昂纳德的死亡缠绕,这时候威少必须站出来得分帮助球队前进。

本场比赛威少做的还不错,拿到全队最高的29分,外加7个篮板和10个助攻的准三双表现,而且在球队需要得分时威少总是站出来用自己犀利的突破帮助球队取分。今天的威少可谓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之一。

常规赛3战马刺威少场均拿到27分,帮助球队以2胜1负的战绩占据优势,而雷霆输掉的那场比赛威少仅仅拿到19分。所以威少将会是雷霆对阵马刺的一大利器。

两队首场比赛结束后外界毫无疑问都一致看好马刺,甚至有人预测马刺将会4比0横扫,今天的比赛威少告诉你,雷霆不是一个好惹的主。现在双方总比分来到了1比1,接下来就将回到自己的主场俄克拉玛,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大威少的发挥吧。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