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是争议!雷霆最后发球先犯规 裁判漏判?-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西部半决赛第二场,马刺在主场以97-98惜败给雷霆。这场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一个争议球,雷霆球员迪昂-维特斯在发边线球的时候肘击到了正在防守的马刺后卫马努-吉诺比利,但是裁判并没有吹罚。

这场比赛的结尾可谓是惊心动魄,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8.3秒时,雷霆依然领先5分,看起来胜券在握。但是仅仅过了4秒多,马刺的阿德就在三分线外造成雷霆球员犯规,随后他3罚全中。这样一来,马刺在还剩13.5秒时仅落后1分。

此后,雷霆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但是当维特斯在发边线球的时候,为了获得传球空间,维特斯明显用肘部顶开了在他面前的吉诺比利。

虽然维特斯成功开出了边线球,但是在中线附近被马刺抢断,只可惜马刺在终场哨声响起前没能打成一次进攻,最终只能遗憾落败。

对于维特斯肘击马努没有被吹犯规,马刺的将士们都感到十分不满。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就上前与裁判理论,即便是在往球员通道的方向走时,波波维奇依然冲着裁判大吼。

很显然,这是一个争议判罚,而且影响到了比赛的结果。但是正如马刺记者拉米雷斯赛后在推特上写的:“漏判的确很糟糕,但是如果马刺今天打得更好,他们根本不需要陷入那种处境。篮球场上任何事情都会发生,是时候往前看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