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ESPN预测马刺8成概率灭雷霆 热火3成几率晋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ESPN通过BPI(篮球实力指数)计算,分析预测了猛龙vs热火和马刺vs雷霆(已进行一场)两组季后赛第二轮对决,结果显示:猛龙淘汰热火的概率达到66%,而马刺拿下雷霆(总比分已为1-0)的概率则高达84%。

猛龙vs热火

根据分析结果,猛龙对阵热火的这个系列赛,猛龙有66%的概率淘汰热火晋级东部决赛,不过他们想实现4-0横扫的概率并不是很高(8%),他们有较大的可能是以4-1解决战斗(21%),当然由于猛龙自身存在的不稳定性,数据分析指出他们也很有可能通过“抢七”来收获胜果(21%)。

热火方面,结果很明显地表达他们是处于弱势的一方,只有34%的晋级概率,最大的可能是通过6场比赛来拿到整个系列赛的胜利(15%)。老辣的热火相对比猛龙可能在经验上更胜一筹,所以数据分析可能更看好热火将比赛拖到后几场来决胜,而他们以4-0和4-1淘汰猛龙的概率分别只有3%和6%。

这组对阵,双方各有优势,猛龙胜在阵容相对年轻,热火则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而后场对决也有十足的看点,洛瑞vs德拉季奇,德罗赞pk韦德,想想就能预见比赛的激烈程度。

两队的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4上午8点进行,期待两队上演精彩的对决!

马刺vs雷霆(马刺1-0雷霆)

分析结果显示,马刺有高达84%的概率拿下这个系列赛,其中他们有16%的机会实现横扫,而更多的可能是以4-1解决战斗(32%),除此之外,他们还有19%的可能通过“抢七”大战拿下胜利。

首场比赛惨败的雷霆只有2%的几率连扳四场收下系列赛的胜利,而他们通过六场和七场淘汰马刺的概率也都只有惨淡的7%。

一直韬光养晦的马刺在次轮首场比赛中就给雷霆来了一个下马威,在“双德”组合的带领下马刺多点开花,再加上恐怖的防守,他们在主场大胜雷霆32分。

反观雷霆,二少并没有拿出应有的表现,除了伊巴卡之外全队也是手感冰凉,这样的雷霆想与马刺抗衡确实太难。

双方系列赛的第二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3日上午9点30在马刺主场继续进行,是雷霆二少发挥出色带领球队扳回一城还是老辣马刺再取一胜保住主场优势?我们拭目以待。

(华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