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书豪表态愿留队甚至可降薪:我们整季都太团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在季后赛首轮被热火队淘汰之后,黄蜂队举行了赛季告别采访。林书豪在采访中明确表示他希望留在夏洛特。

去年夏天,林书豪与黄蜂签了一份2年400万美元的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今天,书豪表示他当然希望今夏能重返黄蜂,他甚至愿意接受降薪并留在黄蜂。

让林书豪渴望留在夏洛特的主要原因是黄蜂的球队氛围,他认为这个赛季是他在NBA最快乐的一个赛季。

“我当然希望能和这些家伙一起打球,我也希望继续为这位教练(克里福德)打球。毫无疑问,我很希望能回到这里。”书豪说道,“在职业体育的层面,我从未见过一支球队的15个人能在整个赛季里保持得如此团结。”

与林书豪一样,黄蜂的中锋艾尔-杰弗森也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今天,他也明确表示渴望留下。

“我不想去其他地方打球。”杰弗森甚至表示他希望在黄蜂结束职业生涯,而钱不会成为问题。

“随着MKG伤愈复出,加上我们积累的经验以及知道如何赢球,我们下赛季的机会将更大。”杰弗森说。

“我们能够把季后赛首轮逼到抢七,虽然第7场的失利令人失望,但是总体上说,我们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黄蜂首发控卫肯巴-沃克说道。黄蜂主帅克里福德认为肯巴已经跻身为联盟前十控卫。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