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林抱摔不吃T!考神眼红:若是我会被踢出联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尽管首轮已结束,但德雷蒙德-格林在第3场抱摔迈克尔-比斯利还是余波未平。据CSN湾区报道,“技犯大王”德马库斯-考辛斯近期表示,联盟在偏袒金州勇士球员,如果他像格林那样做的话,会被踢出联盟。

本季常规赛考辛斯以17次技犯领衔联盟,格林以13次紧随其后。但在国王全明星大个子看来,联盟在刻意偏袒勇士的全明星前锋。

近日,考辛斯做客萨克拉门托当地一家电台节目。期间他表示:“如果我在赛场上像他那样做的话,他们可能会把我踢出联盟。”

考辛斯发这番牢骚的时候,他正和主持人聊起首轮勇士和火箭第3场,格林抱摔比斯利那一球。这是一个明显的犯规,却被裁判无视了,但在NBA官方第二天公布的裁判报告中,承认这是一次漏判,并追加了格林一次恶意犯规。

本季卫冕冠军勇士豪取73胜,格林也首次入选全明星,并连续第2年在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中屈居次席。

“这些成就美化了他,”考辛斯谈到格林时表示,“当你身处一支能赢球的球队时,你的一切都会被粉饰(原话是‘一切都会被扫到地毯下’)。”

本季常规赛,现年25岁的考辛斯出战65场,场均出战34.6分钟,得到26.9分11.5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5.1%,连续第2年入选全明星。然而国王仅取得33胜49负,无缘季后赛。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