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林书豪不满现状或离队 火箭尼克斯再签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基督日报》报道,夏洛特黄蜂目前是东区排名第六的劲旅,但作为球队的主要轮转球员,林书豪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

林书豪在本赛季表现一般,场均11.4分3.1篮板2.9助攻0.6抢断0.6封盖,命中率40.2%,数据方面相较上赛季有所下滑,但战术地位比在洛杉矶湖人时期要略好一些。

但尽管如此,林书豪还是对自己在黄蜂的处境不是很满意。一方面,肯巴-沃克健康归来,占用了更多的机会;另一方面,引入库特尼-李之后,李也占用了林书豪的一些机会。除了球队战术地位外,一些专家也指出,林书豪对自己的薪水也不满意。毕竟夏天新的转播合同就要生效,球队的薪水空间会大涨,对于目前年薪只有200万的林书豪来说,这是一次获得高薪的机会。

“对于一名曾经引起轰动的球员来说,一直打替补是难以接受的,”《Sportsrageous》专栏作家尤内尔-阿亚拉说,“当然,以林书豪的性格来看,这些传闻可能并不是真的发生了。但只要NBA还在继续,发生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林书豪是需要有球在手的球员,但是现在沃克和李占用了一些他的时间。林书豪从湖人来到黄蜂,就是希望在战术地位上获得一些提升,而现在黄蜂对待他的方式与他的诉求是冲突的。

“林书豪一直在努力调整,但是黄蜂对他的角色定位不清楚,因为他的上场时间一直在变化,”《Hoops Habit》专栏作家安德鲁-斯奈德说,“当沃克健康时,林书豪只能打替补或者打得分后卫,负责控球的是沃克或者巴图姆。只有沃克受伤或者状态不佳时,林书豪才能担任自己喜欢的球场指挥官。”

林书豪的两个老东家,休斯顿火箭和纽约尼克斯,本赛季表现都不好,他们都密切关注着自由球员市场。有人猜测,林书豪或许会被这两位老东家延揽回归。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