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拉文:我跟戈登该并列冠军 戈登:明年愿再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4日,扎克-拉文和阿隆-戈登联手呈现出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扣篮大赛。夺冠后,卫冕成功的拉文称这是史上最佳扣篮大赛。

“我们(我和戈登)不断地激励对方。”拉文赛后说道,“这是史上最佳扣篮大赛?在我看来,是的。”

“有些动作是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我并不想得罪那些伟大的扣将,比如:迈克尔(乔丹)。”拉文接着说道,“如果你观看整个扣篮大赛,我们完成的扣篮动作,即便是那些职业扣将也需要尝试四、五次才能完成,而我们一次就成功了。那很不可思议,哥们。”

拉文透露,他从小就非常欣赏迈克尔-乔丹、科比以及文斯-卡特的扣篮。“就想成为一名表演者。”他说道。

由于拉文和戈登接连奉献出精彩的扣篮动作,使得今年的扣篮大赛成为了一场拉锯战。尽管扣篮大赛冠军只有一个,但是拉文和戈登显然是惺惺相惜。

“我觉得我们(和戈登)应该并列冠军,因为他做到了一些我还没见过的扣篮。”拉文说道,“我们都在各自的包里寻找技能,但是已经所剩不多了。我只找到了一丝灰尘。”

阿隆-戈登称赞拉文道:“我能做的已经不多了。我做到了我来这里应该做的事情,除了得到(扣篮大赛的)奖杯之外。”

“扎克从罚球线起跳并完成胯下动作。这太疯狂了。所以你必须把冠军给他。”戈登对拉文夺冠显然是心服口服。

“如果我知道过程是这样,我应该更好地做准备,这样我们可以比一晚上的扣篮。”戈登开玩笑地说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场上做了什么。我得回去重新看录像。”

戈登还表示,他从文斯-卡特的扣篮里面得到了一些灵感。在今天完成一次扣篮之后,戈登也向卡特致敬。

相信对于不少观众来说,这场精彩夺目的扣篮大赛可能还没有让他们看过瘾。那么拉文和戈登是否会相约明年扣篮大赛再较高下呢?

“我不知道,我今晚使用了许多扣篮创意。”戈登说道,“但是,(扣篮大赛的邀请)真的很难拒绝。”

(罗森)

调查状态:已结束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您认为拉文的扣篮是否已超越卡特?(必选)*

已超越卡特
还没超越卡特
2.

您认为本次扣篮大赛是不是史上最经典的?(必选)*

不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