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尼克斯无意交易甜瓜 要价太高!勒夫也卖不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纽约邮报》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再度陷入交易传闻。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并没有考虑交易安东尼。

昨天,《纽约每日新闻》爆料称,骑士和凯尔特人已经开始讨论关于凯文-勒夫的交易,而且他们还打算把尼克斯拉进来并促成一桩三方大交易。根据交易方案,勒夫将去凯尔特人,而安东尼则去骑士。

但是据一位NBA的知情人士告诉《纽约邮报》,尼克斯目前还没有和其他球队联系过,而且什么也没有发生。另据报道称,凯尔特人和骑士的交易谈判并没有取得进展。

《波士顿环球报》记者马克-墨菲在推特上证实了这一说法:“联盟的知情人士称,关于凯尔特人试图通过三方交易得到凯文-勒夫,现在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波士顿环球报》的另一位记者亚当则透露,虽然骑士队已经开始兜售勒夫,但是他们的要价太高。

出席全明星周末的活动期间,安东尼本人也被问到了交易传言,他对此的态度是:“总是会有一些很扯的交易流言出现,我不会去关注那些流言,我哪里都不会去。”

《篮球内幕》记者史蒂夫-凯勒表示,安东尼身边的一些人士希望看到他被尼克斯队交易,但是他(安东尼)自己不会同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