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众星膜拜扣篮赛 格里芬:向拉文脱帽致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6多伦多全明星周末单项赛举行,作为单项赛大轴,扣篮大赛在最后举行。而扎克-拉文最终力拼阿隆-戈登,实力夺冠。赛后,多位明星都点评了这届扣篮大赛。

亚特兰大老鹰后卫杰夫-蒂格表示:“阿隆应该赢。”而老鹰中锋提亚哥-斯普利特则表示:“太疯狂了!就和我的扣篮一模一样!”

知名经纪人哈皮-韦尔特斯则直接惊呼戈登的名字:“阿隆-戈登!!!”雷霆内线伊尼斯-坎特也只发了个惊呼:“WOW#NBA扣篮大赛”

德玛尔-卡罗尔则会玩很多,他发了一条推特:“呀!OK!酷!呼!”最后还发了4个“100分”的表情。显然,卡罗尔对扣篮大赛也十分满意,而且还谁都没得罪。

知名篮球媒体网站hoopshype的站长乔吉-赛尔拉则说:“这是有史以来最棒的扣篮大赛?”

乔丹-克拉克森说:“扣篮大赛实在是太疯狂了。”

魔术摇摆人埃文-福尼尔则表示,戈登应该是冠军:“FXXK,我必须说。阿隆-戈登被抢劫了。我的意思就是这样!”

勇士内线费斯图斯-艾泽利也很有趣,他居然关注拉文的长相:“有人说拉文看起来就像是斯蒂芬(库里)的哥哥。”

开拓者小将C.J-迈克科伦姆表示:“这是我有生以来看到的最棒的扣篮大赛!”德玛尔-德罗赞也表示:“这是有史以来最棒的扣篮大赛!”

参加了扣篮大赛的安德烈-德拉蒙德早早被淘汰,他说:“我不是一个扣篮大赛的扣将。还是看看阿隆-戈登和扎克-拉文的表演吧!”

前扣篮王布雷克-格里芬也发布推特:“这是有史以来最棒的扣篮大赛之一,为拉文的扣篮脱帽致敬。”

鲁迪-戈伯特说:“哇!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把冠军给戈登,但他们俩都配得上冠军。”

“太子爷”奥斯汀-里弗斯说:“扎克-拉文应该拿冠军!但阿隆奉献了今晚最精彩的一个扣篮!”

保罗-皮尔斯说:“这是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和迈克尔-乔丹之后最精彩的扣篮大赛!”

马努-吉诺比利说:“应该让他们并列冠军!”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