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理智的代价!白边因肘击对手遭禁赛1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你好多伦多第1集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CBS体育报道,因为在上一场对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涉嫌肘击对方的博班-马里杨诺维奇,迈阿密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被NBA禁赛1场。

怀特塞德将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付出代价。据报道,他由于在上一场对马刺比赛中肘击马里杨诺维奇,将被NBA禁赛1场。他将缺席2月20日客场对老鹰的比赛,那也将是热火在全明星周末后的首场比赛。

昨天比赛第四节还剩9分35秒时,马刺后卫帕蒂-米尔斯罚球,怀特塞德在篮下卡位时和马里杨诺维奇发生冲突,他一肘狠狠打在对方脸上,结果被判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

这不是怀特塞德生涯首次被禁赛。去年3月在对凯尔特人时,怀特塞德也曾肘击对方中锋凯利-奥林尼克的后脑,招致禁赛1场,缺席了随后对篮网的比赛。

本季结束后,现年26岁的怀特塞德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热火将慎重考虑是否留下他。在赛场上,怀特塞德天赋异禀,但他的比赛态度和一些富有争议性的行为,却让很多人怀疑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是否愿意花大价钱留下他。德维恩-韦德此前也曾表示,他有时搞不懂怀特塞德到底在想些什么。

ESPN的克里斯-布罗萨德昨天在做客一挡节目时,也透露热火如今“至少在评估”怀特塞德的交易价值。布罗萨德透露,热火对怀特塞德始终不够成熟而沮丧。不过,他预计热火可能不会仅完成一笔交易,毕竟怀特塞德本季年薪仅98万美元,根本无法为热火换回他们心仪的筹码。

此外,怀特塞德只有早伯德条款,这意味着不论是热火还是其他有望得到他的球队,都无法在超越工资帽的情况下,给他开出更大的合同。那些没有薪资空间的球队,最多只能给他开出一份年薪大约为600万美元的新合同。

怀特塞德将在2月21日主场对奇才的比赛中复出。本季迄今,怀特塞德出战45场,首发40场,场均出战28.2分钟,得到生涯新高12.2分11个篮板,和联盟最多的3.9次盖帽。(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