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帕帅:再次招募魔兽!当初他去火箭就因为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你好多伦多第1集

北京时间2月12日《新闻日》报道,今天早些时候,媒体爆料休斯顿火箭正四处兜售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而这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在于,霍华德有权利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作为霍华德曾经的队友兼好友钱德勒-帕森斯,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愿为现东家达拉斯小牛去招募魔兽。

“我们经常保持沟通,我们还拥有同一位经纪人丹-费根,”帕森斯说道,“显然我和德怀特有着非常亲近的关系,在休斯顿的一年合作经历让人意犹未尽。我是当初他去那里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当时机合适时,我得重来一次。当初在火箭时,我和他之间的关系让她感到自在,这一点非常重要。”

有多位记者同时提到,如果霍华德选择试水自由市场,他必定会要求一份巨额合同,而小牛队可能没有足够的空间去容纳这样一份合同。帕森斯的合同中,有一份下赛季1600万的球员选项,不过只有他选择留下,才有立场去为小牛做说客。

“我们仍然随时保持着交流,”帕森斯说,“我们是好朋友,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而且我会这么做,不仅仅因为他是一名普通的自由球员,而是因为我们这么多年建立起来的亲密关系。”

“他的油箱里还有很多油,看看去年季后赛他的表现,统治力十足。当他能够健康上场时,他就是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之一,我是他的铁粉。”帕森斯补充道。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