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理暗示本赛季结束退役 或回绿军高层供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你好多伦多第1集

北京时间2月12日,昨天洛杉矶快船客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可能是保罗-皮尔斯最后一次造访故地。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皮尔斯暗示可能会在本季结束后退役,随后可能进入绿军高层供职。谈到当年被送至布鲁克林篮网,皮尔斯调侃说他是在帮绿军重建。

昨天随快船客战绿军,皮尔斯又一次作为客队一员重返波士顿。已在联盟征战了18个赛季的皮尔斯仍表示,对于本季是否会是他生涯最后一季,他还没做出最后决定。

“可能吧,”皮尔斯表示,“我并不是100%确定会退役。正如我近2年反复说过的那样,我会一年一年地观察后再做决定。但(本季结束后退役)还是有可能的。”

谈到回归波士顿,皮尔斯也表示:“我觉得比较奇怪的,是我居然坐在客队替补席,居然使用的是客队的更衣室。更衣室也有些奇怪,我以往都是走上楼梯,然后从右侧(主队)而不是左侧(客队)进去的。但这挺有趣,我也挺享受的,因为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来这儿了。”

他接着说:“走进这座球馆总有特殊的感觉,这是我生涯最重要的一段时光。我在这里待了15年,留下许多回忆,还拿了总冠军。这里有特殊的地板和特殊的球迷,是一座特殊的建筑。”

本场比赛,他作为最后一名被介绍入场的快船先发,得到了现场球迷的欢呼声。对此皮尔斯喜不自禁。“过去三年(作为客队球员回来)都是这样,这里一直都是很特殊的地方,”皮尔斯说,“对于我在这里所做出的贡献,球迷们都很感激,不仅是对我的赛场表现,也包括在场外我对波士顿这座城市,这里的文化和篮球传统的热爱,以及对社区公益活动的投入。他们对这一切都很欣赏,这也会一直在我心中占据特殊的位置。”

未来,皮尔斯的34号球衣将高悬在凯尔特人主场球馆上空,他也表示有可能进入绿军高层。“我认为一切都是有可能的,”皮尔斯说,“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会非常乐意。这里拥有顶尖的管理团队,他们也取得了成功。维克(-格罗斯贝克)和史蒂夫(-帕格柳卡)都是很棒的老板。这里有出色的年轻核心,有出色的年轻主帅。谁知道呢?或许未来有一天,我会在这里找到自己的角色。”

最后,在谈到当年他和KG被送至篮网,而绿军借此获得了2014、2016、2018年的首轮签,以及有权和篮网互换2017年首轮签的交易时,皮尔斯也开玩笑说:“我是帮着绿军重建呢,嘿,如果他们今年得到本-西蒙斯的话,那我可是功臣哦。”(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