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帅到没有朋友!吴亦凡猛龙主场拍酷照(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明星吴亦凡在网络曝出一张照片,是其在多伦多,与理科体育馆的合影。

众所周知,吴亦凡前日受邀参加即将在多伦多举行的NBA全明星名人赛。作为第一位以球员身份登陆NBA全明星名人赛的黄种人,吴亦凡自受邀参加以来,便得到了各界广泛的关注。

作为一名90后的“小鲜肉”,吴亦凡拥有极高的人气,在娱乐圈中,吴亦凡对篮球的痴迷程度更是人尽皆知。此次可以近距离与前NBA巨星们同台竞技,吴亦凡也多次表示这也是圆了自己儿时的一个心愿。为了备战这次比赛,吴亦凡更是提前进行了一段时间的“秘密集训”,意图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次比赛。

本届名人赛分为加拿大队和美国队。吴亦凡将代表加拿大队出战,与其并肩作战的还有在中国拥有极高人气的前NBA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前湖人球星里克·福克斯等。而美国队中,则有我们熟悉的前活塞球星昌西·比卢普斯,NBA名宿马格西·伯克斯等。

NBA全明星周末将于明天拉开序幕,作为“开胃菜”,名人赛也将于明日打响。究竟吴亦凡会有怎样亮眼的发挥?敬请关注新浪NBA为您带来的持续报道。

(果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