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鱼和巴恩斯前妻约会照曝光 随即被删(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TMZ网站报道,去年10月,德里克-费舍尔与马特-巴恩斯的前妻格万-格洛丽亚幽会并被巴恩斯追打的事情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但是费舍尔与格洛丽亚并没有停止交往。近日,被尼克斯队解雇的费舍尔被拍到与格洛丽亚一起约会。

近日,格洛丽亚在其IG上晒出了一张大合影,据称是参加一场生日派对。在合影中,格洛丽亚站在最前排,而我们意外地发现费舍尔出现在最后一排。

不知道马特-巴恩斯看到这张照片后会有何感想?

众所周知,巴恩斯和费舍尔曾是湖人的队友,而且关系很好。所以当巴恩斯得知自己俩孩子的母亲竟然偷偷和老鱼幽会时,他非常愤怒,并且冲到现场找费舍尔算账。

后来此事一度惊动了NBA,而且也成为了费舍尔下课的原因之一。据悉,当时费舍尔为了飞到LA与巴恩斯前妻约会,他甚至错过了尼克斯队的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格洛丽亚随后删除了那张照片,因为她知道这将会再度激怒巴恩斯并引起新一轮的热议。但是这张照片还是被手快的网友保存下来。

尽管费舍尔已经被尼克斯队解雇并失去了工作,但是他的感情生活看起来相当滋润。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