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亚特兰大超市开张?绿军总管:老鹰从未考虑重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Masslive网报道,此前有消息称亚特兰大超市已开张,但波士顿凯尔特人总管丹尼-安吉却认为,亚特兰大老鹰或许会做1到2笔交易,但他们不会送走核心球员。

近期接受Sports Hub的《Toucher & Rich》节目每周专访时,凯尔特人篮球运营部总管安吉强调,在交易截止日来临之际,他会客观地看待绿军近期取得的胜利。近12场比赛,凯尔特人赢了10场,目前也以32胜23负窜升到东区第3。

尽管很满意球队所体现出的“强硬”、“意志力”和“竞争精神”,但安吉仍认为,近10场8胜2负掩盖了球队的一些不足。因此,此前曾传出消息称,凯尔特人可能会是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的下家,CBS体育也透露,如果安吉从火箭换来德怀特-霍华德,他必然会再引进霍福德来搭档魔兽。

但安吉却对这种说法泼了一盆冷水,他不认为老鹰在考虑推倒重建,而是相信老鹰会保存核心阵容。

“我得提醒大家,‘根据报道’是关键字眼,”安吉说,“球队往往会有很多的动机。有时他们只是想看看本队球员有多大的市场价值,会故意泄露一些消息,让你知道某些球员是被摆上货架的。但通常情况下,当你信以为真,也表示愿意通过交易来提升或拆散球队,想推倒重来的话,你却往往无法如愿,人们都是想淘便宜货的。他们不会让你做成对你最有益的交易。因此我感觉,老鹰仍会保留现有阵容,他们或许会做1到2笔交易,但我不认为他们会放弃核心球员。”

此前凯尔特人在送走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等的交易中,从篮网获得了今年的首轮签。鉴于篮网目前以14胜40负仅排东区倒数第二,这一个选秀权的顺位会很高。

对于是否会送走这个选秀权,安吉表示:“我不会说它是不能被交易的,但别的球队想得到也会很难。”

对于是否送走某些凯尔特人球员,安吉也持同样的态度。“毫无疑问,队中有些球员深得我们欢心,他们都符合我们球队的特质,我们肯定不会主动交易他们的,”安吉说,“但在我们成为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前,我想队中没谁是非卖品。但就目前来说,的确有些球员我们不愿送走。”(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