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沃克25分林书豪14+5+4 黄蜂客场发威灭步行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1日,黄蜂在客场以117-95大胜步行者。

黄蜂(27-26)三连胜。肯巴-沃克得了25分7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科迪-泽勒11分11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和马文-威廉姆斯各得8分。替补出场的林书豪14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3个抢断,杰里米-兰姆16分,弗兰克-卡明斯基10分8个篮板。黄蜂三分球28投12中。

步行者(28-25)二连胜结束。保罗-乔治拿下了2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治-希尔12分,蒙塔-埃利斯10分。全队三分球18投仅4中。

这是两队全明星赛前最后一战。黄蜂在迎来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之后,现加上巴图姆恢复健康,沃克表现不俗,重新取得50%的胜率,进入季后赛圈版图。

黄蜂已经一个多月没超过50%的胜率了,今天过关就能做到。不过客场面对步行者,他们已经是12连败。

步行者大将乔治刚经历低迷,此前两场找到感觉,总共得了61分。今天他手感不错,但黄蜂多点开花,令步行者防不胜防。

巴图姆开场后不久就投中两记三分,黄蜂以8-4开局。乔治命中三分,步行者迅速反击。本节还有5分钟时,乔治两罚两中,步行者以17-16超出。基德-吉尔克里斯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突破扣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后,黄蜂又将比分超出。乔治此后再度命中三分,双方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过后,双方战成了25-25。

林书豪在第二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此后他中投得手,黄蜂取得领先。本节还有8分50秒时,林书豪抢断之后扣篮得手,然后他连续助攻,兰姆命中三分,卡明斯基突破上篮,黄蜂以42-29拉开了差距。黄蜂攻势如潮,本节中段,卡明斯基和兰姆又相继命中三分,黄蜂打出11-2,以55-38领先了17分。黄蜂单节拿下了35分,以60-43结束上半场。

步行者在第二节失去手感,单节只得了18分,第三节他们状态有所提升,但在防守上并没改进。本节还有8分08秒时,林书豪命中三分,黄蜂以69-49领先了20分。步行者连得7分,将差距缩小到13分后,威廉姆斯两度三分得手,黄蜂继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结束前0.1秒,沃克三分线外造成犯规,罚中两球后,黄蜂以89-70领先。

阿伦一人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步行者将比分追成75-89。兰姆连续投篮还以颜色,他拿下了黄蜂本节前10分中的8分,他们又以99-79拉开差距。黄蜂开始控制局面,比赛还在3分28秒时,林书豪两罚两中,他们以104-85保持优势。步行者无力将差距缩小到17分以内,只得接受败局,主场对黄蜂的统治就此结束。(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