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隆多谈尼克斯:三角进攻不适合我 老鱼生气回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8日,据ESPN报道,今夏NBA自由球员拉简-隆多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称三角进攻并不适合他,因此排除了未来加盟尼克斯的可能性。对于隆多的这番话,尼克斯队主帅德里克-费舍尔心里很不舒服。

上周末,隆多在谈到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时表示他不太可能会考虑加盟尼克斯队,原因是三角进攻。

“三角进攻真的很不适合我,我不认为(它适合我)。”隆多当时这样说道。

当这话传到费舍尔的耳朵里之后,这位尼克斯队主帅对隆多进行反击。

“对于一个在面对(三角进攻)时并不是非常成功的球员,你不能问他是否希望在这个体系下打球。”费舍尔说道,“所以那只是他的意见,那没问题。他并不是为我们打球。所以我们不会关心他的意见。”

通常情况下,费舍尔在面对媒体采访时都很客气,他很少会把矛头对准一个对手。

无论费舍尔对隆多的评价是否准确,但有一点需要指出:2008年NBA总决赛,凯尔特人击败湖人夺冠,当时隆多是凯尔特人的主力控卫。即便凯尔特人在2010年总决赛中负于湖人,隆多在那轮系列赛中场均得到13.6分、7.6次助攻和6.3个篮板,外加1.6次抢断,而费舍尔的场均数据是8.6分和2次助攻。

当有记者称隆多是“顶尖控卫”时,费舍尔又表示:“他(隆多)到底算不算顶尖控卫,那只是你的观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