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双日!过年都谁沾喜 考神24+10+10生涯第4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6日,国王队在客场以119-128负于篮网队,国王当家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全场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除了他之外,热火队的白边和奇才队的沃尔也都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三双。在一天的比赛中有3名球员拿到三双的数据,这也是本赛季第二次。

这是考神在本赛季第一次得到三双,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里的第四次三双。上赛季,他曾两次贡献三双。

考辛斯可能是当今NBA最好的中锋,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在于他的全面。考神不仅有出色的低位进攻和脚步,而且他还能面框进攻以及运球快攻,这无疑使得他在场上很难防守。或许是因为考神的技术太过全面,他受邀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技巧挑战赛,并且将和一些控卫们一争高下。

今天国王与篮网的赛前,国王主力控卫隆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考辛斯一直自认为是一名控球后卫,而且他相信考神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尝试组织进攻,从而为技巧挑战赛热身。果不其然,考神在这场比赛中送出了10次助攻,并创下本赛季的个人新高,同时拿下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双。

今天可以说是NBA的一个“三双日”,除了考神之外,热火队的白边(10分10篮板10盖帽)和奇才队的沃尔(18分13篮板10助攻)也都在比赛中得到三双,这也成为了本赛季第二次在单个比赛日出现3个三双。上一次单日出现3个三双是今年1月16日,那天,白边、威少和马库斯-斯玛特分别得到三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