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今日神吐槽:60E今日集体失恋 科黑全体沉默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科比宣布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网友吐槽:做了十二年科黑,竟鼻子一酸。

脑子有个好看的坑:做了十二年科黑 竟鼻子一酸

走叉口肃:那个三分命中是我的青春,那个三分三不沾是青春的流逝。

YUYIBBXUN:这球熟悉的三分 你在笑我却哭了

24--KB:正在上课,当科比投进那记三分的时候,后排所有男生都叫起来了!

鸿卫斌三下乡:科比3分,慈世平3分,科比3分,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好几年前,家嫂还在,慈世平还能空接,科比还是那个科比,我还是那个穿校服的自己。

赛厨师:嫂子下赛季就成寡妇了……

胡子叔叔没胡子:真想一觉醒来,手里还攥着老旧的诺基亚,屏幕上文字直播湖人落后2分,烦人的数学课上还讲着函数,最后一排趴满睡觉的人,低头看一眼手机,老科三分绝杀

我是你Audi叔叔:1 次常规赛MVP,2次总决赛MVP,3连冠 ,4次全明星赛MVP,5枚总冠军戒指,6英尺6英寸的身高,7次晋级总决赛,8号球衣,9次最佳防守一阵,11次最佳阵容一阵,单场命中12个三分 球,13顺位,单节命中14个罚球,15次圣诞大战,16届全明星,紫金19赛季,24号球衣,4场50+,历史50大巨星,单场81分,96黄金一代 

戴红领巾的懂球帝:这种感觉仿佛失恋了一样

孤叶寒江雪:窝壳…来Cba耍一耍吧

warreng:以后只能在2k里看见我蜗壳打球了

汪_Jiantao:强者的眼泪,是血

院长李跃进:黑科比黑出感情的人赞我。蜗壳别走

左手捂左耳:黄蜂老板哭晕在厕所

夜星子v_v:你的后仰没有酒 我却醉的像条狗

寄奴与佛狸:凌晨四点成绝响 人间再无打铁声

回忆里的旧时日:黑了你十年。今天才发现自己是个科蜜。----一位马刺球迷留

okc丶ever:别人的回忆,我们的青春…你轻轻一笑,我泪如雨下…

我是你们的主唱大人:某些小学生不打第四节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