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伤无大碍需做检查 KD:跟去年比只是小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ESPN报道,雷霆队在客场以125-101战胜奇才队,但是他们的核心球员凯文-杜兰特在比赛中不慎左腿筋拉伤,并因此缺席了整个下半场。

据悉,杜兰特将在明天返回俄克拉荷马城之后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然后在确定具体的伤停时间。“有一些酸痛,哥们。”杜兰特在赛后谈起他的左腿筋时说道,“明天,我会接受检查,并看看它的情况。”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后半段时,杜兰特在一次造犯规的过程中,落地动作有些别扭,之后他马上用手抱住自己的左腿。完成了两次罚球之后,杜兰特依然留在场上并打完本节的最后2分钟。在走回更衣室的途中,他显得十分小心谨慎。最终,他没有参加下半场的比赛。在上半场1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杜兰特8投4中得到14分,外加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那次犯规之后,我落地时的动作有一点别扭,而且比我想象中的要更重,所以(左腿筋)拉到了。”他说道。

赛后,雷霆队主帅多诺万表示他不认为杜兰特的伤势会很严重,并透露目前他的伤势被认为只是拉伤。上赛季,杜兰特一共接受了三次脚部手术,并且只打了27场比赛。今年整个夏天,他一直都在努力恢复并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然而和上赛季相比,今天他所受的伤显然要轻许多。

“当我感觉正常以及准备好再次打球的时候,我会出场打球。”杜兰特说道,“我伤愈复出的过程很漫长,这次再度受伤很不幸,但是无论什么时候我准备好再次打球,我就会出场。”

“虽然很不幸,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他继续说道,“我不能垂头丧气,而是应该努力复出。我已经经历过伤病,相比之下这次只是小伤。所以我不会放弃,也不会感到不安,因为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在下半场缺少杜兰特的情况下,雷霆队还是在客场击败了奇才队。威少拿下三双(22分11篮板11助攻),伊巴卡也贡献了23分。

“随着凯文在下半场无法走出更衣室,我认为我们的队员展现出了很棒的专注度和防守。”多诺万说道,“我认为队员们挺身而出并对他的缺席做出了回应。”

本场比赛是杜兰特在本赛季唯一一次回到家乡打比赛。上半场,杜兰特曾听到了一些轻微的嘘声,这可能和他在赛前对奇才球迷的评价有关。当时,杜兰特称奇才球迷在比赛中对他示好是一种无礼的行为。

“不,我没听见。”本场赛后,当被问到是否听见奇才球迷的嘘声时,杜兰特这样回答道,“他们有嘘我吗?我不在乎。”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