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德17+8邓肯百发百中 马刺惨遭翻盘不敌热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热火主场以97-94险胜马刺。

德维恩-韦德拿下了16分,洛尔-邓11分,克里斯-波什7投2中,得9分7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5分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17分,泰勒-约翰逊14分。

马刺季前赛两战两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17分8个篮板,蒂姆-邓肯首次亮相,7投全中,得了14分6个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14分7个篮板,托尼-帕克8分5次助攻。

GDP组合首战休息,今天都亮相。马努-吉诺比利替补出场,4投3中,得了10分。

马刺先声夺人,以一波7-0开局。阿尔德里奇状态不错,首节就拿下了10分,马刺以25-22略占优势。

第二节双方大举对攻,不过却不是比拼投篮,而不不断在篮下造成杀伤,双方频频走上罚球线。阿尔德里奇本节再添4分,马刺以58-53领先。邓肯仍然稳定,本节4投4中,得8分。

马刺在第三节扩大优势。本节最后4分30秒,他们只让热火投中一球,阿尔德里奇和吉诺比利相继投篮命中,马刺打出7-2后,以84-71领先了13分。

主力都休息后,马刺在第四节陷入了困境,本节打了10分钟后,他们只投中一球。热火以一波21-3疯狂攻击,在比赛还有2分14秒时以92-87反超。

比赛还有2分钟时,马刺由雷吉-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双方进行决胜阶段。在比赛还有7秒时,迈克卡伦姆近距离命中后,马刺只以94-96落后。

理查德森两罚仅一中,给了马刺最后的机会,可惜迈克卡伦姆三分不中,马刺功亏一篑,惨遭翻盘。(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