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胖:湖人想夺冠除非再换来4人 但他们没筹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ESPN报道,尽管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夏调整了阵容,并且拥有一些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但是不少NBA业内人士依然不看好这支湖人队的未来。前湖人队的三冠中锋沙克-奥尼尔就毫不客气地表示这支湖人队不但没有争冠希望,甚至连具有交易价值的球员都没有。

近日,ESPN采访了20多位NBA业内人士,其中包括:球队高管、球探、数据分析专家、经纪人以及主教练。其中,很多人都强调湖人队依然是联盟里为数不多的能够在短时间内得到顶级球星的球队之一。

“他们(湖人队)距离重回争冠行列只差一笔交易。”一位NBA球队高管说道,“他们的球队历史上一直都这么做,而且我认为他们能够再次做到。”

但是很多业内人士迅速指出,一些更重要的问题将会限制湖人队在短期内取得成功,其中包括:管理层、教练组、缺乏交易筹码、自由球员市场格局的变化以及科比-布莱恩特的存在。

即便是曾经帮助湖人队实现三连冠的中锋, 奥尼尔也对老东家能否迅速完成重建持怀疑态度。

“当你提到‘逆转’的时候,你的意思是夺冠?因为那是不可能的。”奥尼尔说道,“除非他们完成一桩不可思议的交易并得到四名新球员,不然这不可能发生。这支湖人队的阵容里还有谁?我不知道,但我不是在开玩笑。他们有其他球队想要通过交易得到的球员吗?”

一位NBA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他是湖人队的决策者,“我将会清空房子。”

“现实情况是,湖人队不会变得更好。而且老实说,在吉姆-巴斯的掌管下,他们在重建过程中遇到了困难。”这位经纪人说道,“米奇-库普切克是总经理,但并不是说他不聪明或者没有经验,米奇依然觉得湖人队每年都能争夺总冠军或者其他球员像以前那样看重湖人队。”

此外,有10多位业内人士都指出湖人队必须炒掉主帅拜伦-斯科特。

“他们需要得到一个新教练。”一位NBA球队高管表示,“你别告诉我,我也不认为你能告诉一名自由球员,拜伦-斯科特和尼克-杨将会帮助乔丹-克拉克森、朱利叶斯-兰德尔和德安吉洛变得更好,或者说他俩(斯科特和杨)能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提供一个夺冠的机会。他俩并不是唯一存在的问题,而尼克-杨是一个相对较小的问题,但他们的存在意味着湖人队对赢球的态度并不认真。”

毫无疑问,如今的湖人队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他们在联盟底部待的时间越久,一种难以想象的现实也会存在越久。对于湖人来说,未来的成功和球迷都是无法保证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