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里弗斯拉媒体为皮队唱生日歌:我俩相加92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快船队今天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进行了适应训练。今天恰好是快船球员保罗-皮尔斯生日,快船教练里弗斯还号召媒体给皮尔斯唱生日歌。

训练对媒体开放的时候,已经接近尾声,皮尔斯也基本投篮完毕,坐在篮筐下面拉伸身体,里弗斯看到一大帮媒体正好站在这边,灵机一动,说:“今天是保罗(皮尔斯)的生日,你们给他唱个生日歌吧!”

在里弗斯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唱起了“Happy Birthday to you”。里弗斯随着歌声挥舞着手臂,皮尔斯也是笑容满面,感到十分开心,并且说:“谢谢大家,这也是道克-里弗斯的生日。”里弗斯没等大家继续唱歌就直接闪人了。

里弗斯谈到皮尔斯的生日时表示,“我们是一天生日(实际上里弗斯是10月12日,皮尔斯是10月13日),我们加起来92岁了。新秀给他们唱了生日快乐歌。”

被问到自己怎样庆祝生日,里弗斯笑着说,“我会通过看录像来庆祝生日,这就是一个教练庆祝生日的方式。不幸的是,31年来我都是在训练营里过生日的。我已经很久没‘开心’地过生日了。”

格里芬也被新浪体育问到是否为皮尔斯的生日准备了什么特别节目,格里芬表示,“新秀会为他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张海彦 高静 马骏 杨震发自上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