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尤因:与姚明忆休城岁月 为乔丹打工很享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黄蜂队今天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进行了适应训练。黄蜂助教、名宿尤因接受了媒体采访。

做为NBA著名的传奇中锋,尤因对于黄蜂的内线也赞赏有加,“我们有很多很棒的中锋,我很喜欢艾尔(杰弗逊),我们的中锋就是联盟最棒的中锋之一,

不过,尤因心中最好的中锋却另有其人,“但是我觉得孟菲斯的加索尔是目前联盟最好的中锋。他攻防都很好。可以得分可以防守。”

尤因之前曾经来过上海,他这次来也和姚明重聚,“11年前我和姚明跟着火箭来过上海,这里让我想起纽约,拥挤的高楼……我过得很愉快。”

尤因透露,“我们昨晚一起吃了晚饭,我们谈起了在休斯顿的旧时光,吃了好东西,喝了好酒……谈了他的球队,还有他的酒庄。谈到了他的老板哲学,我们过的很愉快。我们谈论了一些中国的好球员。”

尤因和乔丹之前是对手,现在一起工作,他对新浪体育表示,“我们其实一直都是朋友,但当我们上场时,我想击败他,他想击败我,我们球队之间有过很多很棒的对决。不幸的是他们球队总是赢。现在我为他工作,我很享受这点。他和姚明一样,都是打过很多比赛,他现在是老板的角色,他可以了解球员经历了什么,他利用这点来管理球队。”

(张海彦 高静 马骏 杨震发自上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