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哥26+8鹈鹕大逆转 利拉德缺阵开拓者过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鹈鹕在客场击败公牛;开拓者也在客场过关,苦战之后力克爵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鹈鹕123-公牛115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回到故乡,打了27分钟,为鹈鹕拿下了26分8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8分。替补出场的肖恩-吉尔帕特里克来自发展联盟,他今天拿下了23分,莱恩-安德森18分10个篮板。

公牛仍多人因伤缺阵,托尼-斯内尔打出季前赛最好的比赛,得了15分,不过因伤提前离场。保罗-加索尔14分7个篮板,吉米-巴特勒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博比-波蒂斯得了20分11个篮板,道格-迈克德莫特17分8个篮板,埃托万-摩尔12分,阿隆-布鲁克斯13分。

公牛大将乔金-诺阿和塔基-吉布森仍未上场,不过复出在即。而德里克-罗斯已经归队,戴着面具训练,下一场就有可能复出。

上半场公牛完全控制局面。首节过后,他们就以37-25领先了两位数。第二节公牛最多时领先了17分,不过鹈鹕连得5分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54-66。

在公牛将优势扩大到19分后,戴维斯和埃文斯相继投篮命中,鹈鹕发动14-2的攻击波,迅速缩小差距。鹈鹕频频外线命中,三节过后只以90-91落后。

鹈鹕在最后一节将比分超出,此后一直领先。

开拓者88-爵士81

梅耶斯-莱昂纳德得了19分8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尔-阿米努15分,达米安-利拉德缺阵。

阿莱克-巴克斯为爵士拿下了19分8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0分,替补出场的罗德尼-胡德13分。

首节开拓者以29-1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但第二节遭到滑铁卢,单节只得13分。半场结束时,开拓者只以42-36领先。

爵士不断反击,双方拼到最后时刻。比赛还有7分52秒时,巴克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爵士以72-70超出。迈克科伦姆连续两记投篮命中,一人打出5-0,开拓者才再度领先。

在比赛还有1分31秒时,胡德在禁区内投篮命中后,爵士只以79-80落后1分。开拓者两度在篮下还以颜色,阿米努打板命中,而普拉姆利上篮得分,在弗雷泽尔两罚两中后,开拓者以86-79领先,终于稳住阵脚。戈伯特虽然空中接力暴扣,但为时已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