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书豪中国赛人气爆棚 获乔丹称赞笑道:谢谢老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NBA国际赛深圳站将于明日进行,黄蜂队今天在深圳体育馆进行了适应训练,林书豪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中国,林书豪显然是最受欢迎的球员,他比队内的明星球员肯巴-沃克和艾尔-杰弗逊人气都高上许多。球馆外有不少球迷举着为林书豪加油的牌子等着他,球馆内当林书豪一准备接受采访,所有媒体都自发涌上去,壮观的情景也吓坏了老外们。

来过中国很多次的林书豪中文也是越来越好,在接受采访时中英双语自如地交换。

谈到自己在中国受欢迎程度,队友夸他是摇滚明星,林书豪笑着说,“这就是中国为什么对我这么特别和重要的原因。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太多的旅行,尤其是长途旅行,但我很喜欢来到这里,和我的俱乐部、教练和队友分享我的经历。我的祖父母出生在这里,这意味着很多,而且在这里打比赛,球迷们不用早起在早上七八点看比赛,可以在正常时间观看。”

林书豪也谈到了自己休赛期拍摄的搞笑视频,他表示,剧本是自己研究出来的,“看看他们(视频中出镜的球员)分别喜欢什么,再按照他们喜欢的安排角色,比如霍华德喜欢跳舞,就让他跳舞。”

黄蜂老板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说林书豪是今夏最大收获,林书豪乍一听还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他那么说过?”在得到记者的确认之后,林书豪再次露出谦虚的笑容,说:“谢谢老板!”

(张海彦 高静 马骏 杨震发自深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