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黄蜂主帅:林能打出纽约水准 乔丹复出会上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NBA国际赛深圳站将于明日进行,黄蜂队今天在深圳体育馆进行了适应训练,黄蜂主帅克利福德接受了媒体采访。

训练对媒体开放了一部分,林书豪穿着替补的深色球衣,在和首发的对抗中,他也偶有亮眼的表现,一次是上篮打中并且造犯规,一次是背后传球给汉斯布鲁暴扣。

克利福德今天接受采访时也透露,杰里米-兰姆会是明天的首发。不过,克利福德也透露,如果合适的情况下,也可能用另一个杰里米——林书豪首发。

克利福德是林书豪加盟山猫的重要原因,他在接受采访中言谈也透露出对林书豪的信任:“我一直都是他的球迷,我为德安东尼在纽约工作过,我觉得林是个很好的挡拆球员,能打的很好,同时我也觉得他会成为很好的防守球员。”

克利福德甚至认为,林书豪可以打出林疯狂的水准,“我觉得他能够打出在纽约时的水平,他有时候打得不好是因为没有机会,没有球权。”

黄蜂的老板乔丹之前曾经说自己可以在50岁上场,克利福德也给足了老板面子,“如果他要复出,我们肯定会给他出场时间的。”

(张海彦 高静 马骏 杨震发自深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