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黄蜂出席NBA关怀行动 萧华为小朋友读书讲故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NBA国际赛深圳站将于明日进行,黄蜂队今天下午到达深圳嘉联学校进行NBA关怀行动。

除了黄蜂队员和教练组之外,NBA名宿戴尔-库里、格伦-莱斯和NBA中国的首席执行官舒德伟、NBA总裁亚当-萧华也出席了活动。

做为2015年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夏洛特黄蜂队球员将参加在嘉联学校举办的NBA关怀行动学习和娱乐中心的捐赠活动,翻修学校的图书馆、阅读室和计算机房。在捐赠仪式后,黄蜂队球员和NBA传奇球员为80名小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的篮球训练课。

林书豪上台发言,他鼓励孩子们平时除了运动,认真读书也非常重要。此外,林书豪代表球队送了学校一个全队签名球。

萧华、舒德伟和林书豪都出席了学校捐赠活动的剪彩仪式,在仪式结束后,他们也留下来和学生们互动,萧华为小朋友们读故事书,讲述机器人瓦力的故事。

林书豪在另一边和小朋友一起玩层层叠,还不时和小朋友们聊天,问他们什么时候开始学英文等等。舒德伟也变身老师教小朋友们说英文。

活动接近尾声,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小朋友会留下一生的美好回忆。

(张海彦 高静 马骏 杨震发自深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