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报道事件升级 名记点名KD:你不想和我为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近日发表的一番言论显然把ESPN著名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给惹毛了。今天,史密斯在节目中怒称杜兰特对自己进行了人身攻击,甚至还带着威胁的语气称杜兰特不会希望与自己为敌。

这件事情的起因是这样,史蒂芬-A。史密斯从自己的消息源处得知,如果凯文-杜兰特在明年夏天决定离开雷霆队的话,湖人和尼克斯将成为他的潜在新东家。对于这则新闻,杜兰特感到非常不满,他在接受俄城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和他身边的人都没有和史蒂芬-A。史密斯交谈过,并认为史密斯是在编造故事。随后,史蒂芬-A。史密斯通过社交媒体进行反击,并指出杜兰特的言论过于武断。然而这些显然还无法让他彻底消气。

当地时间今天早晨,史蒂芬-A。史密斯在ESPN的“First Take”节目中再次向杜兰特开炮。尽管他反复强调杜兰特是一个不错的人,但是他不允许杜兰特质疑自己作为一名资深篮球记者的可信度,而且他认为在这件事情上撒谎的并不是自己,而是杜兰特。

“我今天坐在这里是被这个男人(杜兰特)对我的人身攻击所严重冒犯。”史密斯在节目中说道。

“我想问凯文-杜兰特以及NBA里面一些在我背后说坏话的哥们,而且可能是他们让他说出这样愚蠢的话。你们真的希望我从这个座位上站起来并回到(比赛)现场吗?你们真的希望在一个NBA的球馆里见到我吗?”

“因为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我在10分钟内能找到的信息比我打50通电话所能得到的还要更多。我已经证明了这点。”他继续说道,“我是一个有着大嘴巴并且在全国电视台工作的黑人。今天我依然站在这里,而且我会把我22年的工作履历去对抗这个行业里的任何一个人。”

讲到最后,史蒂芬-A。史密斯直接针对杜兰特,并说道:“你不想和我为敌。我现在正对着镜头,而且我将会再说一遍:你不想和我为敌。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而且我不会忍受下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