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林书豪10分黄蜂取连胜 韦波26分热火开门失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黄蜂季前赛再下一城,客场以90-77击败了热火,取得二连胜。

季前赛刚开始,黄蜂就打背靠背,而且两个都是客场。昨天他们击败了魔术,林书豪发挥出色,拿下全队最高分。今天客场面对热火,林书豪仍有不俗的表现,黄蜂也再下一城。

林书豪仍是替补出场,得了10分3个篮板,不过只有1次助攻,失误达到4次。同样替补出场的布莱恩-罗伯茨贡献21分。

肯巴-沃克命中率不高,11投4中,得了17分,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科迪-泽勒8分5个篮板,杰雷米-兰姆8分。

热火在最后一节失去感觉。克里斯-波什拿下了14分7个篮板,德维恩-韦德12分5个篮板,洛尔-邓7分,戈兰-德拉季奇助攻6次,只得2分。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和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各得12分。

由于背靠背,黄蜂让多名主力休息,先发阵容进行大规模调整。昨天的首发只剩下了沃克和马文-威廉姆斯两人出战,其他三人休息。泽勒和兰姆等三人则上调到先发。

热火则是季前赛首战,派出几乎是最强阵容:韦德、德拉季奇、乌杜尼斯-哈斯勒姆、洛尔-邓和波什。哈桑-怀特塞德因伤缺阵,克里斯-安德森则替补出场。

兰姆昨天替补出场,有16分进账,在黄蜂仅次于林书豪。今天他一开场就投篮命中。热火马上反击,波什造成犯规,罚中一球,这是上赛季因病报销之后他首次得分。洛尔-邓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波什和韦德相继篮下得手,热火以8-4超出。不过沃克在24秒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黄蜂反超。林书豪在本节还有57.6秒时投中一球,黄蜂首节以26-22略占优势。

新秀卡明斯基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两度投中三分,黄蜂保持领先。热火命中率下降,近3分钟未能得分,双方差距拉大。在本节还有2分18秒时,泽勒投中三分后,黄蜂以45-35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波什转身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打破了热火的得分荒。德拉季奇和韦德此后也相继得手,热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上半场只以46-49落后。

韦德和波什在第三节率热火反击。在本节过半时,波什后撤步投篮命中后,他们只以57-55超出。泽勒还以一记三分,刚上场的林书豪造成韦德犯规,两罚两中,此后他又突破上篮得手,黄蜂打出一波14-2后,一举以69-5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格林连续两次篮下得手,一人连得4分结束本节,热火以63-69落后。

最后一节双方都是全替补阵容。斯塔德迈尔两次篮下得手,一个小勾手加一个扣篮,俨然仍是当年的“小霸王”,在他的带动下,热火将比分追成70-72。可惜好景不长,最后10分32秒,热火只投中一球。

黄蜂越战越勇,比赛还有46.7秒时,卡明斯基和罗伯茨相继三分命中后,他们以90-77拉开差距,就此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