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九名NBA球员又如何 斯科拉35+13打服加拿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日《今日美国》报道,在今天早些时候刚刚结束的一场奥运会男篮资格赛中,路易斯-斯科拉豪取35分13个篮板,率领阿根廷男篮以94-87击败了群星闪耀的加拿大队。

今年已经35岁的斯科拉今年夏天刚刚与多伦多猛龙完成签约,看起来年龄在他身上并没有造成太多影响,这位国际篮联赛场上的大杀器全场26投13中,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功。

除了斯科拉之外,尼古拉斯-拉伯洛维托拉也拿到20分,另一名老将,曾经效力过芝加哥公牛的前锋安德雷斯-诺西奥尼得到15分。

本场之后,阿根廷小组赛两战全胜,领先委内瑞拉(1胜0负)、波多黎各(0胜1负)、加拿大(0胜1负)和古巴(0胜1负)排名B组第一。整个锦标赛,只有最终的前两名才能获得2016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我们已经击败了两支同样渴望取得奥运资格的队伍,”阿根廷男篮主帅塞尔吉奥-赫尔南德兹在采访中谈道,“我们下半场开局并不好,但对手毕竟是加拿大,一支在我看来是整个锦标赛所有参赛队伍中阵容实力最强的球队。”

斯科拉本人也接受了记者采访,称:“没有人是不可战胜的,加拿大也不例外。我们在今天证明了这一点,不过他们仍然是强有力的竞争者,这一点并没有任何改变。”

本场比赛,两位NBA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和安东尼-本内特分别为加拿大得到13分,但这支拥有九名现役NBA球员的豪华之师依然输掉了比赛。

“我们必须向对手致以敬意,他们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在比赛的每一个方面都击败了我们。”加拿大主帅杰伊-特里亚诺说道,“我们出现了13次失误,直接送给对手20分。我们的防守形同虚设,篮板球也抓得不好,这样子是没办法赢球的。”

在另一边A组的争夺中,巴拿马和墨西哥各取得一场胜利并列小组头名,乌拉圭1胜1负排名第三,巴西和多米尼加共和国则以0胜1负居末。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