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国王夏季报告:隆多助阵 西部太强仍要强出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CBS体育继续继续夏季球队报告,国王极有天分,夏天继续重建,招来了不少优秀的球员,他们现在的实力如何呢?

在6月时,国王好象完全毁了,主帅乔治-卡尔甚至要求交易德马库斯-考辛斯。不过最终国王没有解体,副总裁瓦拉德-迪瓦茨对阵容进行了改造。考辛斯和卡尔也握手言和。在队中,还有鲁迪-盖伊、本-麦克勒莫、奥姆里-卡斯比和达伦-科里森等人。从纸面上看,他们比上赛季强了不少,问题是,卡尔能让他们凝聚起来吗?

主要增员:拉简-隆多(自由人)、威利-考利-斯腾(选秀)、科斯塔-库弗斯(自由人)、奥姆里-卡斯比(续约)、马科-贝里内利(自由人)、卡隆-巴特勒(自由人)、昆西-阿西(自由人)、塞斯-库里(自由人)和詹姆斯-安德森(自由人)。

主要减员:杰森-汤普森(交易)、尼克-斯陶斯卡斯(交易)、卡尔-兰德里(交易)、安德烈-米勒(到森林狼)、德里克-威廉姆斯(到尼克斯)和雷-迈克卡伦姆(交易)。

国王是不是变强了?

也许。隆多比科里森强,后者将成为联盟最好的替补组织后卫。库弗斯会比汤普森和兰德里更有贡献。而在短期内,贝里内利也比斯陶斯卡斯强。从这些方面来看,国王会有所提升,但问题是,个人的提升是否能带来球队整体的提升?

卡尔此前的执教方式是,给队员们充分的进攻自由度。上赛季他们换了几次教练,不过新赛季应该会由卡尔一人执教。如果管理层能坚持,而卡尔能得到队员们的信任,那国王前景看好。

拉简-隆多能否复兴?

卡尔将隆多比作很多出色的控卫,包括把他比作加里-佩顿。在国王,隆多会更加自由,但他不是非常适应卡尔的体系。他更喜欢打慢节奏的比赛,由自己控制球权,这与国王下季的风格完全相反。

隆多是国王最为不确定的因素,他的星光有所黯淡,现在还要证明自己,也要为一份大合同而努力。他还是有出色的篮球天赋,有宽阔的视野,能提升国王的攻击和防守。如果他能恢复星光,将能解决国王的问题。

国王向成功靠近了吗?

这不能给出确定的答案。斯陶斯卡斯的交易,国王损失了几个选秀权,这对将来影响巨大。国王希望得到尊重,但这有几个层次的意思。就算一切顺利,这球队的未来在哪里?现在这个版本的国王能进季后赛吗?35到40场胜利是否比更高的选秀顺位强呢?

国王夏天的变化,看得出管理层想加速重建进程,但这是非常困难的。考利-斯腾在前场对考辛斯是不错的补充,但除了他之外,其它新来的人还不好下定义。如果国王不能在排行榜上蹿升,他们也不能有所作为,因为西部强队太多了。

毕竟加了一些有天分的球员,国王可能不会再成为笑话。无论夏天有多疯狂,他们的义务是要证明自己,对手不要太小看他们。(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