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闹僵也要强留!太阳全员集结马基夫未现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距离2015-16赛季的训练营开启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而到常规赛正式揭幕,更是还有两个月之久。不过对于已经连续五年无缘季后赛的太阳来说,可没有时间再多挥霍了。

今天早些时候,包括埃里克-布雷德索、德文-布克、阿奇-古德温、布兰顿-奈特、阿莱克斯-林恩、琼-鲁埃尔、罗尼-普莱斯、PJ-塔克、TJ-沃伦以及索尼-维姆斯在内的多名球员已经来到美航中心进行训练。不出意外的是,之前扬言要离开球队的马基夫-莫里斯,并未现身。

太阳队当然需要莫里斯,休赛期进行到目前这个时间点,他们已经没办法通过自由球员的签约来弥补他离去所将造成的空缺,而球队的当前阵容中,也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替代者。尽管双方目前的关系已经闹得很僵,但很有可能,在9月28日之前,莫里斯还是不得不到球队报到。

距离莫里斯的双胞胎弟弟马库斯-莫里斯被交易,他心生不满公开表示不再为太阳打球已经过去了六周时间。在这六周,他音讯全无好似人间蒸发,如果球队决意要留住他,再多消失六周,显然对大家都不会有任何好处。

其实莫里斯最开始也没有想要把对太阳的不满大肆宣扬出来,但一次在费城一座体育馆里遇上一位熟悉的记者,他无意中透露心声,这件事才搞得世人皆知。莫里斯兄弟之所以对这笔交易如此生气,一方面当然是因为两兄弟感情甚笃不想分开,同时也与当初二人在签约时作出的牺牲有关。

去年夏天,为了留在一起打球,马基夫与太阳签下一份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而马库斯则是4年2000万。然而今天休赛期,太阳队为了追求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选择送走马库斯的合同,用来清理薪金空间,另外阿德在场上的位置又和马基夫重叠,几种因素交织在一起,也难怪马基夫不高兴了。

当然,事情都有正反两面,莫里斯兄弟自身也存在一些问题,逐渐让球队失去了信任。其中马库斯曾在上赛季某场比赛期间公然对着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大吼,而马基夫也有过批评球迷的言论。

上赛季,马基夫场均可以贡献15.3分6.2个篮板2.3次助攻以及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6.5%。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