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单身派对嗨到凌晨2点 杜兰特陪伴左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日,男人往往在结婚前会搞个单身派对,刚结婚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也不例外。据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在婚礼前几个小时,威少曾现身夜店,一直嗨到凌晨2点。

结婚前最后一次单身派对是很重要的。据悉,就在当地时间周六大婚前几个小时,雷霆球星威少和一些好友们,现身于好莱坞日落大道一家名为1 OAK的夜店。

据目击者声称,在夜店中的威少一改昔日装扮,穿着一身得体的西装(就是口袋里有方巾那种),和他同行的人中也包括了凯文-杜兰特。在现场面对记者的摄像机,心情大好的威少微笑示意。

据夜店里的人士透露,威少的未婚妻并未一同现身,但威少一行在这里只是自己消遣了一番,“并没有找乐子”。

直到凌晨2点,威少一行才离开夜店,数小时后他在好莱坞的贝弗利山庄,和未婚妻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或许,抓住最后一刻单身的时光嗨一下,也是可以理解的吧。(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