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尼克斯明夏组超级三巨头? 甜瓜联手科比阿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ESPN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一档节目中透露,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一直都在努力招募明年的大牌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此外,NBA圈子里还流传着一种猜测,即当湖人队球星科比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之后,不排除他前往纽约与“禅师”再度联手的可能。

“卡梅罗-安东尼已经(在招募杜兰特),而且他将继续不停地招募杜兰特。”史密斯在节目中说道,“我听说杜兰特也正在考虑纽约(尼克斯)。”

杜兰特是2016年NBA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球员之一,除了雷霆队将全力留住他之外,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将对他展开追逐。

如果说甜瓜和阿杜这两位当今NBA顶尖得分手的联手足以让人感到兴奋的话,那么再加上一个科比将会怎样?

据史密斯透露,现在NBA圈子里的人都在开玩笑称,科比也可能会去尼克斯与安东尼以及杜兰特联手,如果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湖人队不想留他的话。

但平心而论,这种可能性非常之小。首先,科比打完下赛季之后很有可能会选择退役。即便届时他不退役,他也有可能继续留在湖人队。近日,小巴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科比明年夏天是否退役完全由他自己决定,但湖人队张开双臂欢迎他回来。

“老实说,我并不相信这种说法,但谁知道呢?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菲尔-杰克逊在纽约尼克斯,而且(可能)还有梅罗+杜兰特。”史密斯说道。

但前提是,如果尼克斯在明年夏天能追到杜兰特,科比并不打算退役,而且出于某种原因他将不会继续留在湖人,那或许他到时候会考虑尼克斯。毕竟除了安东尼和杜兰特这两位超级得分手之外,那里还有昔日恩师菲尔-杰克逊以及多年的好搭档德里克-费舍尔。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