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K16经典队添13年热火 三巨头PK姚麦梦成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NBA2K官方宣布,在游戏《NBA 2K16》中,将在经典球队列表中加入2012-13赛季的迈阿密热火[微博]

热火在2012-13赛季常规赛取得了66胜16负的战绩,是联盟头名,也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纪录,在季后赛中,热火一路较为顺利地杀进决赛(只在东区决赛与步行者大战七场),并在决赛中以4-3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成功夺冠。其中,雷-阿伦在总决赛第六战还有5.2秒时投中扳平三分,将比赛带进加时,加时赛热火成功击败马刺,将比赛带入抢七,最终夺冠,也实现了总冠军的卫冕。如今,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微博]和克里斯-波什[微博]这三兄弟已经不在一支球队里,但喜欢当年热火三巨头的球迷,还可以通过这款游戏在虚拟世界中体验一下三巨头重新聚首的快乐。

2K16中,在经典球队列表里一共有12支球队,其中有8支已经确定,除了2012-13赛季的热火外,还有2003-04赛季的底特律活塞(新坏孩子军团)、2007-08赛季的休斯顿火箭(姚麦巅峰)、1999-00赛季的多伦多猛龙(卡特、麦蒂[微博]兄弟联手)、2007-08赛季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三巨头强势组合)、2000-01赛季的洛杉矶湖人[微博](巅峰OK组合)、2002-03赛季的达拉斯小牛(达拉斯三剑客)和1999-00赛季的波特兰开拓者(奢华前锋群)。剩余4支经典球队全部来自过去15年。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