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休赛期增重12磅 变壮+练三分期待新赛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CBS体育报道,安东尼-戴维斯被广泛看好将成为下一站天王,但他并未自满,而是在今夏增重了12磅。新奥尔良鹈鹕的训练师盛赞浓眉比以往更强壮。

在鹈鹕新帅阿尔文-金特里的严格要求下,浓眉在今夏已开始训练三分球。而据鹈鹕首席体能训练师杰森-萨莫林透露,浓眉还在力量训练室内挥汗如雨,希望增重来加强自己的对抗能力。

鹈鹕官网对此进行了报道:

“在他的第4个NBA赛季即将来临之际,现年22岁的戴维斯正努力训练以增强自己的肌肉和块头。最终,在距新赛季训练营还有1个月的时候,身高2.08米的戴维斯比上赛季重了12磅(约等于5.4公斤),如今他的体重已达253磅(115公斤),脂肪含量为10%。”

“今夏不用长期征战美国男篮的比赛,使戴维斯能专注于在力量训练室内制定更有规律的训练日程,并调整他的饮食习惯。他和新任鹈鹕首席体能训练师萨莫林一起,在洛杉矶和安圭拉进行了为期8周的训练。据悉,萨莫林一直在对戴维斯进行调整,包括他以前对披萨的偏爱。”

“‘他一直在进行举重训练,其他一些训练也进行得富有成效,’萨莫林谈到戴维斯时说,‘我们除了不间断的举重训练外,我们还在纠正他的一些习惯。如今他能举起更大的重量了,他比以往都要更强壮。’”

戴维斯“有很大可能”会继续出任四号位,但在鹈鹕打小个阵容时,戴维斯增加的肌肉和力量将会提供很大帮助。尽管和像德马库斯-考辛斯这样的球员在篮下对抗时依然会比较吃力,但增重后他至少不会让自己在篮下攻防两端失位。

上赛季戴维斯已打出了全明星身价,如今增加了三分球技能,又成功增重,他势必会成为当今NBA年仅22岁的球员中的佼佼者之一。难怪新帅金特里会盛赞他是“除勒布朗-詹姆斯外,当今最出色的球员。”(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