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ESPN预测首次进全明星球员:小乔丹卡哇伊大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近期,ESPN将针对NBA新赛季的球队排名和个人奖项进行预测。今天,ESPN预测了NBA新赛季最有可能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快船队中锋德安德烈-乔丹排名第一。

注:在此次评选中,我们请ESPN预测小组的成员选出他们心目中NBA新赛季最有可能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的前三位人选,第一名票数得到5分、第二名票数得到3分,第三名票数得到1分。

1)德安德烈-乔丹(快船)

得票:33

点评:德安德烈应该排在第一位,主要是因为快船队承诺会让他在进攻端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2)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

得票:32

3)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

得票:25

点评:随着门罗的离开,禁区对德拉蒙德而言将会变得很宽敞,并助他在进攻端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他明年肯定能进全明星。

4)德雷蒙德-格林(勇士)

得票:24

5)布拉德利-比尔(奇才)

得票:22

点评:鉴于比尔在今年季后赛中的出色表现,他可能将迎来一个像克雷-汤普森那样的爆发赛季。

6)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

得票:19

点评:科比曾说维金斯让他想到了19岁时的自己(科比是在19岁时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赛)。维金斯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入选全明星。全明星赛在多伦多举办,所有加拿大人都会为他投票。

7)迈克-康利(灰熊)

得票:18

点评:一个健康的康利意味着灰熊和勇士的系列赛(今年西部半决赛)将会变得不同。

8)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

得票:15

点评:由于他的全面性和在今年休赛期的进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很有机会在下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

9)戈兰-德拉季奇(热火)

得票:14

点评:去年,德拉季奇入选最佳三阵。如果能再次打出这样的赛季,意味着他能入选全明星。

10)格雷格-门罗(雄鹿)

得票:12

点评:门罗将会成为雄鹿队进攻的关键成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