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罗斯:我知道真相我是清白的 专注备战新赛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近日,一名声称是德里克-罗斯的前女友向法院发起诉讼,并称这位公牛队当家球星以及他的两个朋友曾对自己下药并实施了轮奸。对此,罗斯的律师迅速进行回应,并称这位女性多次试图敲诈罗斯。

罗斯的律师丽萨-科恩向TMZ表示,针对罗斯的这起官司是“试图摧毁一位很受尊敬和成功的运动员。”

科恩还补充道,原告和德里克-罗斯已经保持了“超过两年的时间的伴侣关系(而且是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

在这期间,原告从未有过任何抱怨,直到她的律师告诉她去问罗斯要钱。

据科恩透露,这已经是原告聘请过的第三个律师来起诉罗斯。

昨天,TMZ网站率先报道称,原告(在起诉文件中的名字是简-多伊)指控罗斯和他的两位朋友曾对她下药,并且在她失去意识的情况下对她实施轮奸。原告还表示,她之所以等了两年才提起诉讼是因为感到羞愧。

罗斯的律师坚定地表示:“我们完全有信心这个案子将会被撤销,罗斯先生也将会被证明是清白的。这起诉讼是非常过分的。”

此外,罗斯本人也针对此事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并指出这项性侵指控是毫无根据的。

“我目前正专注于保持健康以及为新赛季做准备。”罗斯说道,“除了说一句:我知道真相,而且我相信我将会被证实是清白(无罪)的,我不会发表其它任何评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