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匿名女状告罗斯2年前性侵 伙同两友下药轮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7日《TMZ》报道,德里克-罗斯惹上官司了,近日一名女性向法院发起诉讼,称这位NBA球星以及他的两个朋友对自己下药并实施了轮奸。

目前关于该女性的详细信息尚不得而知,仅以简-多伊作为代称(美国法律诉讼中女方真名不详时对当事人所采取的假设称呼)。根据她的说法,她和罗斯从2011到2013年期间一直有在约会,在那段时间里,罗斯曾强迫她用手为其“服务”,以便同时和她的朋友以及其他陌生人进行集体淫乱活动。而所有的这些,都遭到了她的拒绝。

简(暂且用这个代称吧)还表示,她和罗斯一直保持约会直到2013年的8月份,当时罗斯和他的两个朋友——莱恩-阿伦和兰道尔-汉普顿(同时也是罗斯的私人经理人),邀请她来到罗斯位于贝弗利山庄的住所。在那里,他们在她的饮料中下药,目的就是要迷奸自己。

原告还表示,自己当时和一位朋友一同离开了罗斯的住所。不过当天晚些时候,罗斯和他的朋友们又闯进了自己的公寓,趁她丧失行为能力时,对她实施了轮奸。对于事件的经过,简表示自己脑海中只有一些闪回的画面,但清楚记得被告也就是罗斯本人,曾经强制性地与她发生了性行为。

简还解释称,自己之所以时隔两年之后才发起诉讼,是因为对于事件本身感到羞愧和窘迫,担心自己那个保守的家庭得知之后无法接受。对于这起事件,简希望获得未指明性的损害赔偿。

针对此事,TMZ已经与罗斯的代理律师取得了联系,但目前为止并未得到任何反馈。

(熊猫)

加载中...